郑传记在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推进会上强调

2022-09-06 09:09:01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郑传记在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推进会上强调

优思路强举措奋战三季度

本报讯(记者王露橦通讯员赵越鹏)9月5日,副市长郑传记组织召开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推进会,研究解决近期工业经济运行存在问题,部署推进三季度相关工作。

郑传记指出,今年以来,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市工业经济运行呈现稳中向好、稳中有进的态势,成绩来之不易。要继续迎难而上,坚定信心,在扩大增量、盘活存量、防控变量上优思路、强举措,奋战三季度,填写高质量发展成绩单。

郑传记强调,要认清形势,深入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结合8月以及今年以来工业经济工作,逐行业、逐领域研判分析,强化服务支撑,把握工作主动。要正视问题,统筹经济发展和生态治理关系,全方位加强扬尘等精细化治理,以生态环境的持续优化,换取工业企业更大的发展空间和发展容量,增强群众生态文明建设获得感。要强化措施,抢抓三季度企业生产黄金期,扎实做好数据统计上报,确保实事求是、应统尽统,同时,持续强化补链强链延链招商,优化产品结构,抓好企业培育,以龙头引领和品牌带动,促进产业链健康发展,为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