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邢台活动正式启动

2022-09-06 09:07:53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邢台活动正式启动

本报讯(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谢龙通讯员刘冠琦)9月5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公安局、市通信办、中国人民银行邢台市中心支行、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联合举办,信都区委网信办协办的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邢台活动正式启动。

本届网络安全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活动将于9月5日至11日在各县(市、区)各行业同步举行。举办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提升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是国家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内容。各县(市、区)各部门创新方式方法、深入基层一线,普及网络安全常识,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启动仪式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张义军强调,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邢台活动对于增强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维护网民合法权益、营造清朗网上空间、筑牢网络安全防线,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各县(市、区)各部门要以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努力推进网络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守好网络安全邢台防线。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市委网信办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深入开展网络安全技术论坛、“网络安全大家谈”栏目、网络安全教育云课堂、网络安全技能竞赛等活动,广泛开展网络安全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军营、进家庭等宣传普及活动,以人民群众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和防护技能。

同时,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主题日活动于宣传周期间在全市范围内有序开展。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