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吉平带领调研组赴南宫市调研时强调守好“外防输入”重要关口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2022-09-05 08:43:44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帅薇)9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带领调研组,围绕疫情防控、农村问题厕所排查整改、项目建设等工作赴南宫市开展调研。

魏吉平一行深入南宫市邢德线南宫、枣强县界检查点,胜利街诊所等点位,详细询问外来人员排查、值班值守等疫情防控落实情况。他强调,要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克服松劲情绪和麻痹思想,密切关注周边省市疫情形势,坚决守好“外防输入”重要关口。要从严从紧做好学生秋季开学和中秋、国庆“两节”假期等重要节点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假期值班值守,保障疫情防控应急机制正常运行,筑牢疫情安全屏障。

魏吉平一行赴南宫市王道寨乡琉璃庙村,认真检查厕所改造台账和方位示意图,实地查看问题厕所整改成效,并嘱咐基层工作人员落实好疫情防控政策。他强调,农村厕所问题不仅关系到村居环境的改善,也关系到农民群众生产生活质量的提高。要坚持不懈推进农村问题厕所排查整改工作,健全日常管护机制,补齐影响群众生活品质短板,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要落实好疫情防控包联制度,加强人员外出(返回)报备与排查,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当日,魏吉平到南宫市友利服装有限公司、河北泰能鸿森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关切询问各方面配套服务是否到位、有无需要解决的问题。

他强调,要抓住当前政策机遇,统筹施工力量,抢抓工期,又快又好推进项目建设,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担当,在项目建设的康庄大道上迈开腿、跑起来。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