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1人获评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2022-09-05 08:43:00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露橦通讯员张健)8月30日,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京举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认证认可监督管理科科长张秀云获评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据悉,张秀云在市场监管系统工作14年以来,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发挥贴近市场主体、贴近企业的优势,聚焦市场主体质量技术帮扶需求,用心用情用力为广大市场主体贴心服务、纾困解难,特别是围绕优势特色产业,深入推进质量提升,有效服务质量变革和地方特色经济发展。她和同事们不懈努力,将平乡县、宁晋县争取为省质量认证首批试点单位,持续推进中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帮助企业对接优势认证机构,开辟网上申请CCC认证绿色通道,实现认证时长缩短80%。今年以来,全市新增强制性产品认证获证企业209家、证书392张,两个增量均居全省第一。发挥检验检测的技术支撑作用,加强与国家级、省级检验检测中心沟通合作,

建成国家级检验检测中心2家、省级检验检测机构9家,形成特色产业集群全覆盖的检验检测体系。推动威县、巨鹿县顺利通过创建国家级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县验收,实现本地有机产品的影响力、竞争力和农民收入大幅提高。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