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装配式农村住房建设试点工作 临城县任泽区威县成为首批试点

2022-09-05 08:40:40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 通讯员唐玥)日前,根据省住建厅相关要求,我市迅速启动装配式农村住房建设试点工作。根据各县(市、区)申报情况,确定临城县、任泽区、威县成为首批试点。河北奥亿智慧住宅科技有限公司、河北鸿盛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有巢氏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我市首批参与企业,将助力装配式农村住房建设,推动乡村整体风貌提升。

据悉,开展装配式农村住房建设试点工作,坚持农户自主、企业自愿、政府支持原则,由农民作为建房主体,由有面向农村地区装配式产品的企业自愿参加,每年建成一批性能优良、样式美观、色彩协调、功能完善、工期优势明显的装配式农村住房。

今年,我市重点将在有面向农村地区装配式产品的生产企业所在县(市、区)开展试点工作。截至目前,3个试点县(区)均已制定并印发相关建设方案,确保试点农房建设达到预期效果。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