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网信办开展网络文明进课堂活动

2022-09-05 08:41:18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芳通讯员张冉)日前,市委网信办联合信都区委网信办在信都区各中小学开展网络文明教育进课堂——上好开学第一课活动。

各学校分别以“文明上网快乐成长”“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等网络文明内容为主题,开展有针对性的课堂教育,引导学生正确使用网络,提升网络文明素养。

课堂上,老师们组织学生观看《河北省网络生态文明公约》微视频,一起宣读《全国青少年网络文明公约》,并向学生讲解网络文明重要意义,结合实际生动地阐释不文明现象带来的危害以及抵制网络暴力的重要性,为学生们在新学期树立正确的用网观念打下坚实基础。

市委网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开展网络文明进校园活动,以多种形式扎实推进网络文明建设,引导未成年人争做“安全上网、文明上网、健康上网、绿色上网”的互联网时代好少年。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