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老干部座谈会持续发挥好老干部的优势作用推动邢台综合经济实力实现新提升

2022-08-18 09:01:19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露橦)8月17日上午,我市召开老干部座谈会,通报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半年经济工作安排,听取老干部意见和建议。市委副书记王现坤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张强、吕瑞民、贾云霄出席座谈会,连振经、周国江、范建巡、鞠朝武、盖凤安等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通报了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了下半年经济工作安排。老干部们对我市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纷纷谈思路、建真言、献良策,希望市委、市政府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在做大做强县域经济、稳住农业基本盘、改善生态环境、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擦亮邢台文旅名片等方面苦干实干,持续推动各项工作稳中向好、稳步提质,综合经济实力不断提升。

王现坤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老领导、老同志一直以来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认真吸收与会老领导、老同志的意见建议,研究提升办法,改进工作思路和举措,引导全市上下统一思想认识,正视成绩挑战,凝聚起加快推动综合经济实力实现新提升的强大共识。希望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光发热,带头当好经济发展的“促进者”、疫情防控的“示范者”、和谐稳定的“支持者”,积极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献计出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精心精细精准搞好服务,为广大老干部发挥优势作用创造良好环境。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