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补“病害”路面保障顺畅出行

2022-08-15 09:17:35 星期一  来源:牛城晚报

修补“病害”路面保障顺畅出行

本报讯为保障公路安全畅通,近日,信都区交通运输局对裂缝、坑槽等病害展开全面排查,积极组织人员和机械车辆对所辖干线公路病害较严重的路段进行了挖补坑槽处治工作,全力提升所辖干线公路通行能力。

施工中,该局安排技术人员进行现场盯靠,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制度,合理布设施工现场,设置安全警示标志,以高标准、高质量进行路面养护,确保车辆通行和施工生产安全。

同时,严格执行坑槽挖补技术规范,保证施工质量,加强对施工人员的教育,提高全体施工人员的文明施工和环保意识,挖掘时采取措施减少扬尘,对清理出来的废料随挖随清,做到施工路段干净整洁,树立公路部门良好形象。

截至目前,小修挖补作业已全面完成,累计使用机械90余台次、人工500余人次,已完成邢和线、G340线、邢昔线、邢峰线坑槽挖补6000余平方米,邢昔线、G340线铣刨39235平方米。(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乔段段

通讯员 弓娟娟 石艳星 文/图)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