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司机被“怼”!找代驾可以,找“别人”没用

2022-08-15 09:13:42 星期一  来源:牛城晚报

酒驾司机被“怼”!找代驾可以,找“别人”没用

本报讯 一酒驾司机被查,企图“托关系、找熟人”逃避责任,结果交警怼回:“找代驾可以(喝酒了可以提前找代驾,不要酒后驾车),找‘别人’(托关系、找熟人)没用……”最后,驾驶人只好乖乖接受处罚。

8月11日20时30分,新河交警公巡三中队在前保村南设卡开展夏季整治“百日行动”酒醉驾交通违法

行为专项整治。一辆车牌号为冀E918**的小型轿车由北向南行驶,看到交警设卡检查后,不正常通行,而是距卡点不远处靠边停车,交警随即上前进行检查。

经查,该驾驶人范英某,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被带至交警大队进行进一步核查。经呼气式酒驾测试仪检测,其数值是35/100mL/mg/dL,为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期间,该男子想通过“托关系、找熟人”的方法逃避责任,结果被交警直接怼回。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交警对其处以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侯东杰通讯员史健)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