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晓光在邢调研时强调

2022-08-15 07:48:45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卢晓光在邢调研时强调

持续加强改进政协工作推动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报讯(记者王帅薇)8月12日,省政协副主席卢晓光带领部分省政协委员,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宗教场所规范化管理及‘双创四进’”到我市实地调研。他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持续以实际行动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积极引导宗教与

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不断推动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市政协主席邱文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亚强,市政协副主席郑更须一同参加调研。

卢晓光先后深入襄都区大开元寺、天主教露德圣母堂等处,与宗教界人士和相关负责同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宗教活动各区域功能、规范化

管理机制和“双创四进”开展情况。他指出,要把做好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作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不断加强对宗教界的思想政治引领,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工作本领,推动宗教界时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的行动自觉,推进“双创四进”活动走深走实。

随后,卢晓光一行到临城县临城水库、河北奥亿智慧住宅科技有限公司等处,就防汛备汛、项目建设等方面工作,与有关干部和企业负责同志深入交流。他强调,要始终保持防汛救灾的高度警觉,充分发挥蓄滞洪区分流洪水作用,抓紧抓实防汛工作,留住用好宝贵水资源,确保安全度汛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立足实际,深入研究、靠前服务,协助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为企业创造发展条件。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