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在重点产业链工作推进会议上强调

2022-08-15 07:46:43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张强在重点产业链工作推进会议上强调

提升产业链水平推动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8月12日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主持召开重点产业链工作推进会议,听取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

张强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推进重点产业链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主动担当、密切配合、优化服务,全力支持推动煤化深加工、太阳能光伏、氢能、新型储能设备、生物医药等重点产业链横向拓展、纵向延伸,向产业高端迈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张强强调,工作专班要定期梳理相关产业链及有关行业的生产经营运行等情况,深入调研分析,把握变化规律,统筹推进重点产业链企业发展、项目建设、技术创新等重大事项,协调解决产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要按照“一事一议”原则,精准分类施策,加大扶持力度,强化要素保障,确保各项支持政策落地落实。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作和上下联动,形成工作合力,支持上下游企业加强产业协同和技术合作攻关,增强产业链韧性,提升产业链水平。

会上,市发改委汇报了5条重点产业链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市直有关部门结合各自职责作了工作汇报。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