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传记在全市环保重点工作会议上强调

2022-08-15 07:45:13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郑传记在全市环保重点工作会议上强调

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本报讯(记者刘增舰)8月12日,我市召开专题会议,听取近期生态环境治理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任务。副市长郑传记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传记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落实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进一步强化规矩意识,全力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紧盯整改时限和质量,举一反三,加强社会面管控,推进系统治理、源头治理、综合治理,及时开展“回头看”,确保问题不反弹。

郑传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高标准整改。要把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推进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契机,注重以点带面、长效治理。要坚决杜绝虚假整改、敷衍整改、表明整改等不良现象,坚决不能走过场、搞形式主义,对于这种行为,必须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要强化“大生态”理念,管好乡村道路,让农村道路基础设施普遍改善,扎实开展河渠治理工作,提高森林覆盖率,提高全市国土绿化面积。

会上,市交通局、宁晋县、市开发区、沙河市、任泽区和南和区分别就相关问题作了发言。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