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公安:成功抓获空调铜管盗窃嫌疑人

2022-08-12 09:14:35 星期五  来源:牛城晚报

本报讯“犯罪嫌疑人董某对其今年7月份以来,在南宫市区10余起空调铜管盗窃案中,盗窃空调铜管40余根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8月7日,南宫市公安局,大庆派出所民警日常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体貌特征与近期盗窃空调外机铜管犯罪嫌疑人董某高度相似,经过周密部署,次日将其成功抓获。

今年7月份以来,南宫市公安局接连接到沿街门店空调外机铜管被盗警情10余起。为打击盗贼的嚣张气焰,尽快为群众挽回损失,该局以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为契机,全面梳理此次系列空调外机被盗警情,持续开展高密度、滚动式排查研判与深度分析,并组织城区派出所、特巡警等警力加大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巡逻力度和摸排力度。

8月7日,大庆派出所民警张子尧、薛登科日常巡逻至某网吧附近时,发现一名男子体貌特征与近期盗窃空调外机铜管犯罪嫌疑人董某高度相似。就在双方相遇的瞬间,民警一眼就认出了那个“熟悉”的眼神,随后,民警薛登科立即将情况向所长侯军汇报,在侯军的安排部署下,经对该男子体貌特征反复对比后,确认其正是系列盗窃空调外机铜管犯罪嫌疑人董某,8月8日成功将其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董某对其今年7月份以来,在南宫市区10余起空调铜管盗窃案中,盗窃空调铜管40余根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小案件连着大民生,关系着千家万户,自案件发生以来,我所靠前一步,主动作为,组织警力加强对辖区的巡防力度。”侯军说道。

目前,犯罪嫌疑人董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尹丽芳通讯员 王召一文/图)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