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人被抓!一电信网络诈骗窝点被端

2022-08-12 09:10:51 星期五  来源:牛城晚报

本报讯近日,南和区公安局捣毁一个隐藏的电信诈骗窝点。

8月初,南和区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辖区内有一团伙涉嫌电信网络诈骗。案情重大,南和区公安局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对案件线索进行侦办。办案民警经过大量细致工作,锁定了该电信诈骗团伙所在位置,并立即进行布控。8月5日,将10名正在进行诈骗活动的团伙成员一举抓获。

经查,自2月至今,该犯罪团伙头目张某(男,27岁,沙河市人)在南和区租用民房,招募多名女性话务员,以可以帮助有各种证书的客户们挂靠某个单位获取高额回报为由,实施诈骗行为。这些招聘的话务员在明知是虚假信息的情况下,仍然自称自己是某教育机构咨询老师,可以帮客户挂靠证书获取高额回报,但需缴纳免责费用2980元,骗取不明真相群众的钱财。

目前,该犯罪团伙成员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晓燕)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