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银行在全市推广手机支付新模式

2022-08-04 09:17:58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林通讯员付君广赵灵珍)“输入手机号码就能转账到银行卡,不用花手续费就能提现,我向周边邻居推荐开通这个功能。”南和区东南张村蔬菜批发商孙翠芝在用完手机号支付新业务后说。

“手机号码支付”是中国人民银行清算总中心依托“超级网银”推出的一项新业务,仅需输入对方手机号码和姓名即可自动关联银行账号完成支付,其余繁琐信息均可免于输入,减少乡村群众忘记银行卡号不能转账的现象,资金实时打入银行账户,不用提取现金,无提现费。

日前,由中国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主办,中国人民银行邢台市中心支行与邢台银行共同承办的“手机号码支付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宣传活动在南和区胡佃村正式启动。邢台银行作为该项业务主要承办行,将南和区胡佃村和东南张村作为试点,全方位推广该项业务,解决农村地区支付结算痛点难点问题,降低农村地区支付结算成本,普及更加方便、快捷、实惠的金融知识,持续为乡村振兴贡献金融力量。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