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站位举一反三彻底整改

2022-08-04 09:19:09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省市公开约谈宁晋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

提高站位举一反三彻底整改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 通讯员赵越鹏)8月3日下午,省生态环境厅第六专员办会同市政府,公开约谈宁晋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省生态环境厅环境监察专员兼第六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主任牛晓东、副市长郑传记参加约谈并讲话。

牛晓东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正确处理好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关系;要全面推进整改,坚决打赢空气质量综合指数“退后十”攻坚战;要以问题整改为契机,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压实责任、加强监管,确保实现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郑传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落实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进一步强化规矩意识,完善社会管理,全力推进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各项重点任务。要认清形势,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要对症下药,精准治理措施,在依法行政、执法监管、作风建设上下苦功、见实效。要举一反三,彻底整改问题,确保“不贰过”。要勇于担当,强化责任落实,持续巩固“退后十”成果。

约谈会上,省生态环境厅第六专员办通报了宁晋经济开发区盐化工园环境监管方面存在的问题,宁晋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