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在市深化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2022-08-02 08:49:09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保持正确方向 务求改革实效

本报讯(记者王露橦)8月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主持召开市深化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会议,调度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相关工作。

张强指出,今年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收官之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全力推动各项改革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张强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正确改革方向,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采取有力措施,聚焦重点任务,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各项改革目标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健全现代企业制度,优化国有经济布局结构,有序开展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完善市场化经营机制和国资监管制度,做到突出主业、优势互补、盘活存量、优化增量,持续推进国企国资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深化劳动、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充分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培育、引进、用好用活各类人才,不断增强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发展活力和竞争力,为加快推动我市综合经济实力实现新提升作出新贡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