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丽霞在市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上强调

2022-08-02 08:48:40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筑牢疫情防控稳固防线

本报讯(记者杨煜兴)8月1日晚,副市长钱丽霞主持召开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议,听取全市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部分县(市、区)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钱丽霞强调,各县(市、区)和相关单位要清醒认识当前仍然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紧盯疫情最新变化,压紧压实“四方责任”,从严落实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筑牢疫情防控稳固防线。要坚决守好重点场所和重要卡口,持续强化对直接、间接入境人员的风险监测和管控,严格执行中高风险区抵返邢人员的排查、协查工作,全面摸清重点人群健康情况和行程轨迹。要加强医务人员个人防护和消杀技术培训,着力开展应对突发疫情全流程全要素应急处置,切实提升疫情防控和应急救治能力。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进一步强化关键领域、薄弱环节的督导检查,开展督查抽查,及时通报情况,把责任传导到位、把措施落实到位,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县(市、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