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振军在邢调研时指出

2022-08-01 09:11:41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师振军在邢调研时指出

大力推动信访矛盾化解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7月29日,省委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师振军来邢调研信访工作。省信访局副局长申钰彬,市委副书记王现坤,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崔大平参加调研。

师振军首先到清河县王官庄镇调研了解基层社会治理、乡镇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制度运行、乡镇党委书记固定周六信访接待日制度落实等情况。随后,师振军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市信访局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基层负责同志交流,提出指导建议。

师振军对今年以来我市信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邢台市委、市政府坚持高位谋划、大力推进信访工作,矛盾化解效果显著,全市信访形势持续平稳向好。希望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好群众信访工作,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以创建“全国信访工作示范县”为契机,强化基层信访工作平台建设,不断提升基层源头治理能力和水平,为全省创造更多的有益做法和典型经验;进一步压实政治责任,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全力以赴做好信访保障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