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

2022-08-01 09:11:18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市领导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

本报讯(记者杨煜兴)7月26日至7月30日,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领导王现坤等分赴各地走访慰问老战士、老同志、伤残军人、烈军属等重点优抚对象和军队离退休干部、军队退役人员、现役军人家属,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

王现坤到任泽区走访慰问伤残军人孟祥辉、复员军人崔峰;张强到信都区走访慰问复员军人张玉美;王厚恩到柏乡县走访慰问军队离退休干部滑保银、刘成祥;吕瑞民到清河县走访慰问烈军属陈爱芝、伤残军人吕恩国;胡仁彩到新河县走访慰问烈军属郑翠音;车军到宁晋县走访慰问复员军人王恒茂;贾云霄到威县走访慰问伤残军人董兴万;冯亚强到市开发区走访慰问抗美援朝复员军人孟林发、复员军人孟田。其他市四大班子领导也分别到包联县(市、区)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

市领导在走访慰问中指出,各县(市、区)和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退役军人工作各项决策部署,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切实把党的温暖传递到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心坎上。要广泛宣传优秀退役军人的先进事迹,在全社会形成尊崇军人、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市领导还鼓励广大退役军人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推动邢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