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现坤在襄都区调研时强调

2022-08-01 09:10:52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王现坤在襄都区调研时强调

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高质量打赢问题厕所“歼灭战”

本报讯(记者王露橦)7月30日,市委副书记王现坤就农村问题厕所排查整改等工作深入襄都区实地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村厕所革命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实省、市农村问题厕所排查整改工作视频调度会议要求,牢固树立“小厕所大民生”的理念,用心用情用力推动排查整改取得实效,高质量打赢问题厕所“歼灭战”,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王现坤先后深入晏家屯镇石相村和东石村,抽查两村公厕建设和日常保洁管护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调度,提出整改要求。他指出,农村改厕工作是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群众生活质量的重要民生工程,要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采取得力措施强力推进,切实把好事办好。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层层压实责任,提高工作标准,完善工作台账,逐村逐户逐厕细致排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坚持数量服从质量,进度服从实效,聚焦排查发现的问题厕所,认真制定整改方案,集中力量进行整改,确保全面彻底整改到位、整改效果群众满意。要因地制宜组建稳定的社会化、专业化、职业化服务队伍,建立健全常态长效保洁管护工作机制,确保农村厕所改一座、成一座、用一座。

当天,王现坤还深入邢台鑫蓝星科技有限公司和浩盛晴生态小镇调研,强调要牢牢把握“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扎实落实国家出台的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在优化营商环境上持续用力,引导企业在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育发展新兴产业和促进产业融合发展上做文章,为加快提升区域综合经济实力提供有力支撑。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