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在扎实稳定经济运行的一揽子措施及配套政策落地落实有关工作会议上强调

2022-08-01 09:09:21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张强在扎实稳定经济运行的一揽子措施及配套政策落地落实有关工作会议上强调

加快推动综合经济实力实现新提升

本报讯(记者刘增舰 通讯员张文龙)7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主持召开扎实稳定经济运行的一揽子措施及配套政策落地落实有关工作会议,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协调解决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张强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围绕落实国家出台的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和省委、省政府研究制定的“1+20”政策体系,深化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推进政策全面落地、全面覆盖,全力承接落实好国家和省政策,将定性政策转化为定量措施。要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台账式、责任化、无缝隙、全落地推进。

张强强调,要坚持成果导向,逐条细化抓落实,确保不折不扣、全部落实到位。要加强调度,强化督查,每周汇总,半月通报,要加强专班、部门和牵头部门调度。抽调人员,组织专班,对综合信息上报、督促督查、汇总汇报等相关工作实行专班推进机制,落实专人负责,明确牵头科室,就牵头事项、责任事项和系统类工作抓好落实。通过各个部门的共同努力把我们一揽子的措施落实好,加快推动综合经济实力实现新提升。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