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议强调

2022-08-01 09:08:14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议强调

持续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讯(记者张明明)7月29日晚,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视频调度会议,听取全市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部分县(市、区)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市长钱丽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目前国内疫情呈现多点散发、局部暴发的态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坚决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省、市最新部署要求,持续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按照最新部署要求,开展应急实战演练,进一步优化指挥体系、改进短板弱项,努力实现“露头就打”“以快制快”,坚决避免出现疫情防控持久战、拉锯战。要强化对各类暑期培训机构的防控监管工作,要切实传导压力,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对各类线下培训机构加强指导、监管,落实备案制度、建立健全人员健康档案。要多部门联合开展对暑期培训机构的监督检查,对常态化检查中发现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立即交办整改,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火墙”。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县(市、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