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天津港铁海联运首发仪式在沙河举行

2022-08-01 09:07:17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邢台——天津港铁海联运首发仪式在沙河举行

本报讯(记者杨煜兴)7月29日,邢台——天津港铁海联运首发仪式在沙河市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出席仪式并致辞。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焦广军出席仪式。

张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邢台——天津港铁海联运专列的首发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在致辞中表示,邢台——天津港铁海联运专列的开行,是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是深化落实稳经济大盘一揽子政策的具体体现,是我市积极融入京津冀经济圈、“一带一路”“RCEP”等国家战略的有效行动,也是打造我市外贸进出口路径新模式、全面建设冀中南物流枢纽城市的有效途径,将对我市加快构建现代化物流体系,扩大进出口贸易规模发挥积极作用。通过邢台——天津港铁海联运,我市及周边地区的工业产品、农副产品等将以更加便捷的方式快速送达国际国内各目的港,不仅有利于促进外贸进出口的稳定增长,也将带动我市现代物流业快速发展。

据悉,本次出运的货物采用“一单制”铁海联运模式,通过对进出口运输全程整合优化,实现“一个承运人、一次结算、一份提单、一份保险、一箱到底”的全程联运。该模式首次将邢台显示在海运提单上,是邢台展示给世界的新名片。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