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丽霞在督导检查托育服务及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2022-08-01 09:06:53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钱丽霞在督导检查托育服务及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抓实防控工作办好托育民生要事

本报讯(记者王帅薇通讯员王世峰)7月29日上午,副市长钱丽霞就托育服务及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钱丽霞随机督导检查了信都区、襄都区部分托育服务机构星级管理及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她指出,婴幼儿照护服务试点示范工程是2022年省市确定的民生工程,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务必扎扎实实把好事办好。要认真做好托育机构备案管理工作,扎实推进省级试点工作,加强政策解读和措施宣传,使托育观念深入人心;要持续增加托育服务供给,按照质量有保障、价格可承受、方便可及的普惠性导向,加快推进普惠托育项目进展;要对照星级机构评价标准,开展托育机构自查、自评工作,推进全市婴幼儿照护机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确保社会认可、家长满意。

就托育服务及幼儿园安全工作,钱丽霞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托育机构、幼儿园等特殊场所是严防聚集性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要严格落实师生晨午检和出勤登记制度,持续做好学生家长等相关人员疫情风险隐患排查和疫情防控消毒消杀工作,把疫情防控措施抓实落细。要始终关注设施安全、卫生保健和饮食安全工作,做好幼有所育的民生大文章。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