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助推综合经济实力实现新提升中展现政协作为

2022-07-29 09:01:57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市政协十四届第十五次党组会议召开

在助推综合经济实力实现新提升中展现政协作为

本报讯(记者杨煜兴)7月28日,市政协十四届第十五次党组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邱文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进行政治学习一刻钟,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近期全国政协、省政协来邢调研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第40次会议精神;通报市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政协委员手拉手,凝心聚力促发展”招商引资专项活动方案》。

会议指出,要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上来,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积极发动委员招商引资,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开展民主监督,在助推全市综合经济实力实现新提升中展现政协作为。要进一步拉高工作标尺,以细之又细、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提高工作实效,提树政协形象,为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作出新贡献。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贾芳,党组成员郑更须、吕亚茹、韩明智、张辉出席会议,副主席郜乃君、邓素雪、王建江、刘贞哲、魏庆民列席会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