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党建引领凝聚发展合力

2022-07-29 08:58:24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市开发区两新组织

强化党建引领凝聚发展合力

本报讯(记者周林 通讯员李院红)“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日前,点击进入“河北智跑老梁”抖音号,河北智跑游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梁宝玺正在认真开展网上党课。

连日来,市开发区两新组织以开展基层支部书记接力“红色直播间”活动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红色直播间”围绕党的最新理论政策、红色故事、革命传统等直播讲党课,让党的声音传遍千家万户,让党的精神入脑入心。“红色直播间”开通以来,已经有50位基层党组织书记开展网上党课,成为党建宣传的新阵地。

梁宝玺还推动企业建立第一条党员“先锋生产线”,定期开展劳动技能大赛,并创办了党建《每日一讲》,发布党建知识1600多期,受众面遍及全国各地。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