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医学院社会实践服务团到我市开展“三下乡”活动

2022-07-29 08:59:10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孙建伟 实习生路沐瑾)日前,承德医学院“同心向党,医心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团联合我市人民医院医疗专家及市义工协会志愿者等,以“乡约百年医路行,携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到我市信都区浆水镇八里丈村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活动。

活动中,实践团成员及医疗专家为村民开展义诊服务,并向村民宣传普及医疗健康知识,先后有百余位村民在家门口接受了专家的医诊服务。实践团还在当地举行了五场主题宣讲会,向村民宣讲党史知识、乡村医疗健康常识等,受到群众的欢迎。他们将红色教育融入“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集体组织到抗大陈列馆进行参观,还先后在许家村、黄家台村、南就水村等地革命遗址进行了实地参观,接受实地党课培训和爱国主义教育。通过参观学习,实践团成员们从党的奋斗史中汲取牢记初心使命的力量源泉,以“医”心敬党心,用“医”心报祖国。

据悉,在邢期间,实践团还将继续开展送医送药入户等活动。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