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华英“八一”前夕带队走访慰问驻邢部队官兵

2022-07-28 08:42:17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宋华英“八一”前夕带队走访慰问驻邢部队官兵

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共同谱写军地共建新篇章

本报讯(记者谢霄凌 通讯员姚梦山)7月27日上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华英带队走访慰问了驻邢部队官兵,畅叙鱼水深情,共促军民融合,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贺,向广大官兵在改革发展稳定中对邢台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市委副书记王现坤一同慰问。

宋华英一行先后来到邢台军分区机关、武警邢台支队、驻邢某部队,听取部队训练和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部队建设中需要地方帮助解决的事项。

宋华英指出,长期以来,驻邢部队广大官兵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在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广大官兵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主动关心支持地方建设,在疫情防控、防汛救灾、军民共建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根本宗旨,为维护一方稳定、守护一方安宁作出了重要贡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赞许。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加强沟通联系,主动对接服务,大力支持军队基础设施建设、全面落实拥军优抚政策、扎实推进国防动员准备,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

宋华英强调,邢台正处在加快推动综合经济实力实现新提升的关键时期,这一目标的实现离不开驻邢部队的有力支持和帮助。衷心希望驻邢部队继续发扬拥政爱民传统,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担当,强化军地合作,深化军民情谊,在改革攻坚中练兵强兵,在急难险重前勇挑重担,在维护安全上尽心尽责,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多做贡献、再立新功,与邢台市委、市政府一道,共同谱写军地共建新篇章。

市领导张强、王厚恩、贾云霄、陈宏伟,市政府秘书长张立军参加活动。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