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吉平在南宫市调研时强调

2022-07-28 08:41:34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魏吉平在南宫市调研时强调

坚定信心再接再厉不断把特色产业做大做强

本报讯(记者杨煜兴通讯员王小刚)7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到南宫市调研重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强调,南宫市要坚定信心,再接再厉,不断把特色产业做大做强,统筹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兵,秘书长李海林一同调研。

魏吉平先后来到劳特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聚纯炭素有限公司,深入车间厂房一线,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种类、生产工艺、市场形势、发展规划和就业等情况。他指出,企业要进一步提振信心,充分发挥特色优势,不断壮大产业规模,打造全新增长极,抢占发展制高点。要切实增强机遇意识、风险意识,找准市场定位,科学研判形势,精准把握机遇,全力做大做强。要坚持创新驱动,加大科研投入,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延伸产业链条,提高产品附加值和市场占有率,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实现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魏吉平强调,企业是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础。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开展助企活动,梳理企业需求,强化服务保障,帮助破解瓶颈制约,全面激发企业发展活力。要做好各类惠企政策的宣传解读和执行落地,营造良好营商环境,集聚优质资源要素,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