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峰在全市水务重点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2022-07-28 08:40:14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张志峰在全市水务重点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全力加快重大水利项目建设

本报讯(郝婷婷)7月27日上午,副市长张志峰召开全市水务重点工作调度会,听取有关县(区)和市直有关部门的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张志峰指出,推进重大水利项目建设是水利基础补短板的重要措施,是稳住经济大盘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协调配合,加快推进,全力抓好项目推进实施,推动项目尽早落地见效、造福群众。

张志峰强调,要本着节约、庄重、务实的要求,扎实推进大陆泽、宁晋泊蓄滞洪区防洪工程与安全建设项目。要加快青山水库、白马河综合治理等重点水利工程前期进度,列出推进计划清单,抓紧做好相关审批要件办理,统筹推进资源利用和河道综合治理,努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景象。要加快推进地表水厂建设,及时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早日建成投入使用。要根据城市发展情况,及时调整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确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