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48处无障碍停车位“补妆”

2022-07-27 08:46:44 星期三  来源:牛城晚报

处置前后对比图

本报讯近日,市城管局数字城管中心联合众智公司,对泉北大街、冶金路、中兴大街等市区17条街道两侧的无障碍停车位提示不清晰问题进行了重新“补妆”。

数字城管中心以“大干实干一百天,守住底线创亮点”专项行动为契机,按照“全面彻底、不漏一处”的原则,在日常排查的基础上,安排监督员对市区范围内无障碍停车位设施开展了全面排查,重点对市区范围内车站、商场、医院、银行、公园、小区周边无障碍停车位内“无障碍”提示标识缺失、不清晰问题进行全面摸排。此次,共摸排231个点位的302个无障碍停车位,发现问题48处,均已形成问题清单,上报至数字城管中心平台后派发到相关部门进行处置,并安排专人督促责任单位及时、快速整改。截至目前,排查出的48个问题均已整改到位。

下一步,数字城管中心将继续加大各类城市管理问题的协调督办力度,充分发挥数字城管智能化优势,问题发现一处,处置一处,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晓燕 通讯员 宋健 姚晓娟 文/图)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