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建培带领省政协调研组来邢调研

2022-07-27 08:42:37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

本报讯(记者王帅薇)7月26日,省政协副主席徐建培带领部分省政协委员,围绕“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赴邢台实地调研。他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助力健康河北建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市政协主席邱文双,副主席邓素雪、魏庆民,秘书长张辉陪同调研。

徐建培一行深入内丘县国家级中医药文化宣教基地、扁鹊康养基地、扁鹊药谷产业园区、鹊山康养小镇和邢台智能健身驿站、七里河体育公园、市滑冰馆、市园博园等处,与基层干部和相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场地设施、体医结合、健康产业等方面情况。他指出,内丘是扁鹊中医药文化发祥地,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强化与中医药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等方面合作,推动形成中医药全产业链条,打造现代中医康养新高地。要深入推进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在理念、活动、组织、场地、设施、科技、产业等方面深度融合,积极促进健身与健康服务体系进一步丰富完善。要紧紧围绕满足人民群众需求,拓展体育公共空间,建设智慧化体育健康设施,努力让更多群众共享科学锻炼成果,培养健康生活方式。要促进以治病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转变,不断提升人民健康水平,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坚实基础。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