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华英在柏乡县调研检查

2022-07-27 08:42:09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着力打造更具特色的产业集群 带动县域综合经济实力全面提升

本报讯(记者 张文学 通讯员 杨佳希)7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华英深入柏乡县督导检查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情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做大做强特色产业集群,带动县域经济跨越提升。

在河北安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宋华英深入项目科研中心、生产车间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企业研发、生产、运营等情况,鼓励企业坚持创新引领,深化与科研院所合作,增强自主研发能力,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扩大市场影响力,把企业做大做强。要找准自身定位,跟踪研究三医联动等政策,不断推出符合医改政策的高端新品,引领产业向高端发展。

河北易沃克特种机器人项目一期已投入试运营,宋华英在企业展厅听介绍、看产品,详细了解项目经营情况,对企业来邢投资兴业表示欢迎。她强调,营商环境是招商引资的生命线,口口相传胜过千言万语,要围绕项目所需,强化要素保障,完善产业生态,深化投资承诺制改革,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打造一流企业竞相投资兴业的热土。

宋华英指出,省委十届二次全会擘画了河北未来发展的崭新蓝图,为我们指明了工作方向、路径和措施。柏乡县要认真落实全会精神,立足区位资源优势和产业基础,在项目引进培育上下真功夫,打造更高水平的县域特色产业集群。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高专业化招商水平,以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等方式,加快项目引进落地步伐。要严把项目准入关,着力引进一批产品附加值高、环境友好型企业,不断提高单位土地产值。要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实化细化各项惠企政策,切实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全面提升县域经济综合实力。

市政府秘书长张立军参加调研。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