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现坤在市开发区调研时强调

2022-07-26 08:55:01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王现坤在市开发区调研时强调

坚持大项目带动推进高质量发展争当区域经济发展的“领头羊”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7月25日,市委副书记王现坤围绕区域特色产业、乡村振兴等工作深入市开发区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要求,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坚持大项目带动,推进高质量发展,争当区域经济发展的“领头羊”。

王现坤先后来到润泰救援装备科技河北有限公司、亚星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深入企业展厅和生产车间,了解生产经营、研发创新、市场销售等情况,鼓励企业加大科技研发、增资扩产力度,做大企业规模,提升市场份额,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

王现坤强调,开发区作为经济发展和项目建设的主战场,要发挥优势、抢抓机遇,加快推动产业提质、扩量、增效,不断做大经济总量,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发挥龙头带动作用。要聚焦项目建设,实施精准招商,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举措,加强与国家部委和央企国企对接,努力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地。要优化营商环境,主动靠前服务,落实减税降费等稳增长政策措施,进一步激发企业发展活力。   

在沙河城镇“九孔浅水生态藕”种植基地,王现坤认真察看农作物长势,了解种植规模、经济效益等情况。他指出,要加快乡村振兴步伐,做精做优特色农业、旅游农业、绿色农业等,促进农村发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