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分行业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召开

2022-07-26 08:52:31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全市分行业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黄再生)7月25日下午,全市分行业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召开。分析交流工业经济运行情况,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市长郑传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市安排部署,始终把工业稳增长放在重要位置,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奋战三季度、确保全年红。

会议强调,要贯彻“工业立市、工业强市”理念,坚持内育外引并重,首先做优存量经济,在现有产业、行业和企业的基础上延链补链强链。要不折不扣地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市稳增长一揽子政策,在共享平台、金融赋能、集采赋能上下功夫、做文章,为企业注入新动能,不断增强市场主体活力。要科学研判、积极应对。加强市场分析,预判产业发展趋势,及时调整产品结构、实施转型升级;同时要实施精细化管理,降低成本。要加强工业投资,高度关注重大工业投资项目建设。要强化帮扶,抱团取暖。各级各部门要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坚持将常态化服务和专班推进相结合,高效协调解决企业和项目面临的难点痛点和堵点问题,推动全市工业企业更好发展。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