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游泳经营场所开展安全检查

2022-07-25 09:08:33 星期一  来源:牛城晚报

本报讯为加强游泳场馆经营单位的夏季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日前,市体育局对全市游泳经营场所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主要针对游泳经营场所开放所需有关证照,救生员、游泳教练的上岗情况,救生器材等安全救护设施设备的配备情况,以及对各项管理制度等进行核查,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事故隐患。

检查中,执法人员对部分游泳经营场所存在的问题列成清单,责令游泳场所限期改正,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的经营单位,做停业处理,严格落实整改。对整改不到位或拒不整改的,要求县(市、区)上报本辖区安委办作为安全生产重大隐患取缔或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侯东杰通讯员 韩会彬)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