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门口那条路”主题征文活动启事

2022-07-25 09:07:02 星期一  来源:牛城晚报

“四好农村路”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德政工程。按照交通运输部《关于开展“我家门口那条路”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营造稳步推进我市公路建设高质量发展的良好舆论氛围,充分宣传展示邢台农村公路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加快推进农村公路高质量发展,邢台市交通运输局、邢台日报社、邢台市交通建设集团联合举办“我家门口那条路”征文比赛。

一、活动主题

“我家门口那条路”。可从不同视角体现,例如“乡风文明路”“红色旅游路”“生态宜居路”“美好幸福路”“产业兴旺路”“共同富裕路”“智慧创新路”等。

二、征文范围

体现交通建设新变化、服务民生新提升、交通事业好故事。

三、参与人员

邢台市范围有意参与者。

四、时间安排

征文活动自本启事发布之日起,到2022年8月15日24:00时截稿。

五、征文文体及篇幅要求

A.通讯(不超过3000字);B.故事及散文(不超过2000字);C.诗歌(不超过60行)。其它文体不在此次征集范围。

六、应征文稿请以word格式作为“附件”的方式,发送到电子邮箱

zzb306@126.com。

七、征文稿件需署作者的真实姓名,并注明年龄、性别、身份证号、工作单位、政治面貌、联系方式。如果是社会组织成员,请注明所在社会组织的名称。文责自负,反对抄袭、剽窃和化名参赛,已在同类比赛中获过奖(包括优秀奖)的作品不参与评奖。

八、此次征文将评出金、银、铜奖和优秀奖,予以奖金和证书奖励。

征文奖项设置和奖励标准:

金奖2名:每个作品奖励5000元和证书;

银奖5名:每个作品奖励1000元和证书;

铜奖10名:每个作品奖励500元和证书;

优秀奖50名:每个作品奖励证书。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掌上邢台客户端将对获奖作品择优刊载。

联系人及电话:张女士18832999919、郑女士18631959559。

九、活动要求

1.本次大赛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2.对于所有参赛获奖作品,主(承)办单位有权用于以公益宣传为目的复制、发行、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等方式的使用,用于展览、画册、图书和报刊杂志、网络及媒体报道等相关宣传活动,不另付稿酬。

3.所有参赛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肖像权纠纷,均由作者本人负责。邢台市交通运输局

邢台日报社

邢台市交通建设集团2022年7月25日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