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华英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2-07-25 09:00:26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锚定“让群众过上好日子”奋斗目标全力加快推动综合经济实力实现新提升

本报讯(记者谢霄凌 通讯员姚梦山)近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宋华英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

会议指出,《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一书生动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期间的思考和实践,为我们提供了鲜活样本和学习典范。要把学深悟透《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真切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同人民群众“一块苦、一块过、一块干”的为民情怀,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姿态谋发展,加快推动综合经济实力实现新提升,努力“让群众过上好日子”。

会议强调,市政府系统要深刻领悟党的创新理论成果,以理论清醒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到政令畅通、令行禁止,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邢台落地生根。要狠抓高质量发展第一要务,大力实施县域特色产业集群倍增计划,充分发挥“领跑者”企业带动作用,促进产业集群提质增效,加快做大做强县域经济。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工程、民生实事,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事,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守牢疫情防控、防汛备汛、安全生产等底线,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要坚持“发展出题目,改革做文章”,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突出位置,认真落实国家和省稳增长一揽子政策,持续深化重点领域改革,精心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不断增强市场主体活力。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着力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发展氛围。要大力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提神、提标、提质、提速、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