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现坤出席高层次人才“任泽行”交流会时强调创优营商环境招引各类高层次人才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2022-07-25 08:57:23 星期一  来源:牛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煜兴)7月23日上午,高层次人才“任泽行”系列活动在任泽区举办。市委副书记王现坤出席活动并致辞。

交流会上,王现坤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邢台发展的各位专家学者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邢台文化底蕴深厚,历史源远流长;区位优势明显,域内“六纵六横”交通网络贯通南北;产业聚集发达,先进装备制造、新能源及新能源汽车、钢铁深加工等优势产业蓬勃发展。近年来,邢台市坚持把人才培养和引进作为加快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树立“抓人才就是抓发展,抓人才就是抓未来”的理念,制订出台了一系列引进人才的优惠政策,坚持打造吸引各类人才特别是高层次人才的高地。 任泽区作为市主城区组成部分之一,区位优势独特、产业基础雄厚,现已形成装备制造、橡塑制品两大主导产业,亟需更多高层次人才干事创业、共谋发展。希望各位专家走进邢台、了解邢台、宣传邢台、发展邢台,发挥各自领域专业优势,在县域特色产业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推进产教融合等方面提出真知灼见,为邢台市和任泽区高质量发展建真言、献良策。

据悉,本次活动共邀请了中国社会科学院、清华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高等院校和研究机构的2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