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业大学与我市农业农村局签约校地发展战略合作备忘录谱写校地合作共赢发展新篇章

2022-07-25 08:57:57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林)7月24日,河北农业大学与我市农业农村局签约校地发展战略合作备忘录,共叙合作情谊、共绘发展蓝图,谱写校地合作共赢发展新篇章。市政协主席邱文双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河北农业大学校长申书兴、副校长李存东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群江、刘金宇出席签约仪式。

河北农业大学与我市农业农村局签署校地发展战略合作备忘录是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次生动实践,开启了我市与河北农业大学加强对接、深化合作的新局面。河北农业大学与我市农业农村局将建立校地发展战略合作机制,多方面开展合作,为邢台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更强的智力支撑, 进一步拓宽邢台市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新空间。

根据战略合作备忘录,河北农业大学与市农业农村局将以“通力合作、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合作双赢、共同发展”为原则,聚焦农业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优势特色农业产业培育、农业农村人才培养、科技咨询服务等方面,建设美丽乡村,赋能乡村振兴。整合河北农业大学科教优势,提升邢台市农业创新驿站和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邢台综合试验站建设水平,加强邢台市农业产业结构调整、转型升级及生态建设。将邢台市作为河北农业大学冀南科技成果转化基地,筛选在邢台区域内适应性强、综合性状优良的动植物品种和技术水平先进、推广实用性高的种养业新技术,在品种培优、品质提升、品牌打造和标准化生产等方面打造标志性成果。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