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峰在蓄滞洪区防洪工程与安全建设项目推进会议上强调高效有序有力推进项目建设

2022-07-25 08:51:54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煜兴)7月22日,副市长张志峰主持召开蓄滞洪区防洪工程与安全建设项目推进会议,听取有关县和市直部门的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张志峰指出,推进大陆泽、宁晋泊蓄滞洪区防洪工程与安全建设项目是抓投资上项目、稳住经济大盘的重要抓手,也是保障蓄滞洪区内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民心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全力以赴、担当作为,确保项目顺利开工、早日建成、造福群众。

张志峰强调,大陆泽、宁晋泊蓄滞洪区防洪工程与安全建设项目工程内容多、投资大,涉及多个县(区)和部门。各单位要各负其责、协调一致、同步推进,确保各项任务按时完成。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前期工作,抓紧推进初步设计报批等前期手续,倒排工期、压茬推进,力争早日开工建设。要高效率推进、高水平建设,系统推进水利工程、安全工程等建设内容,全面加强重点环节安全生产监管,持之以恒抓好工程质量安全,真正把蓄滞洪区防洪工程与安全建设项目打造成标杆工程。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