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2022-07-22 08:14:32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认真学习《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为加快推动综合经济实力实现新提升凝聚强大合力

本报讯(记者张文学通讯员姚梦山)7月21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进行政治学习一刻钟,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专题学习《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百年大党面对面》,集中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期间系列微视频《足迹》。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华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把学好《习近平正定足迹》《百年大党面对面》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坚持原原本本、对标对表学,坚持市委班子带头学、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各级党校(行政学院)干部培训轮训深入学、各党支部“三会一课”认真学,坚持常翻常看、深入领会贯彻,不断凝聚起加快推动综合经济实力实现新提升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坚定信念,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政治担当,把准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永葆政治本色。要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世界上最大的幸福莫过于为人民幸福而奋斗”的为民情怀,坚决守护好蓝天白云、碧水净土,持续办好民生工程和民生实事,用心用力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事,认真践行“让群众过上好日子”的奋斗目标。要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解放思想、放开手脚”的创新精神,在项目建设、产业升级、深化改革、开放合作、聚才用才上求突破,“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填写优异成绩单。要坚决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刹住新的不正之风没有气势不行”的重要要求,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着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筑牢基层组织坚强堡垒,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