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现坤在市妇联十二届七次执委会议上强调

2022-07-22 08:12:00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王现坤在市妇联十二届七次执委会议上强调

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贡献巾帼力量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7月21日,市妇联十二届七次执委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王现坤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群团工作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委工作要求,团结动员广大妇女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邢台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现坤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妇女工作思路清晰,举措创新务实,取得了显著成效。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工作要求,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学思想、建新功、办实事、共奋斗,团结动员广大妇女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王现坤强调,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广泛开展“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深化巾帼建功系列活动,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中展现巾帼作为,引领广大妇女做改革发展的实践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要加强妇联组织自身建设,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创新方式方法,建强干部队伍,不断提升做好新时代妇女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