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0日至9月12日 我市开展客运暑期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2022-07-21 08:31:02 星期四  来源:牛城晚报

本报讯 日前,为进一步强化道路客运市场安全监管,打击客运市场非法营运行为,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支队开展为期60余天的包车客运领域暑期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本次专项行动从7月10日开始,至9月12日结束。期间,将采取布控、与高速联合、重点点位巡查、企业提供线索等多种举措,重点打击未取得道路客运经营许可擅自从事道路客运经营,客运包车未持有效的包车客运标志牌进行经营,客运车辆违规关闭动态监控,线路两端均不在车籍所在地等行为。

执法人员提醒交通运输从业司机,切记要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开展运营活动,要增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定期检查车况、保养车辆,安全出行。(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侯东杰 通讯员 韩硕怀 张倩梅)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