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开展第二期智慧教室“云课堂”活动

2022-07-21 08:22:45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坚定文化自信 凝聚文化共识

本报讯(记者王帅薇)7月20日上午,借助人民学习平台,市政协机关开展第二期智慧教室“云课堂”活动,收听收看了中国政法大学思政研究所副教授、北京市委讲师团主讲老师郭继承讲授《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汲取传统文化,筑牢文化自信》。市政协主席邱文双出席活动并收听收看了授课。

本次授课,郭继承详细讲解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思想精华和百年党史的光辉历程、历史经验,希望大家以学益智、以学修身,练好内功、提升素质、增强本领,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忠实继承者和弘扬者。市政协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要不断增进文化认同,坚定文化自信,凝聚文化共识,弘扬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市政协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持续开展智慧教室“云课堂”活动,不定期邀请国家级专家和学者通过网络视频远程授课,讲解具有当代价值、世界意义的文化精髓,推进机关干部和广大政协委员以高度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投入到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高水平建言献策、高质量履职为民,加快推进我市综合经济实力实现新提升,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贾芳、郜乃君、刘贞哲、郑更须、吕亚茹、魏庆民,秘书长张辉,市政协机关科级及以上干部收听收看了授课。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