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现坤在沙河市调研时强调

2022-07-21 08:22:20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坚持不懈解放思想奋发进取 加快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7月20日,市委副书记王现坤就县域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农业特色种植等工作深入沙河市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要求,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强化创新引领,推动绿色转型,加快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王现坤先后来到河北冀中新材料有限公司、沙河市安全实业有限公司、龙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进车间、看生产、听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研发创新、项目建设、产业转型等情况,鼓励企业进一步加大技术创新,提高产品性能,抢占更大市场份额,赢得更多发展机遇。

王现坤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积极培植新产业新业态,不断巩固传统优势,开辟经济发展新空间。要更加注重精准招商,把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引进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为加快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要强化科技创新,完善产业链条,引导企业主动适应市场消费需求,加快推进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改造,走好“专精特新”之路,促进特色产业提质增效。要树牢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压实各方责任,坚决守好安全生产底线和生态环保红线。

在周庄街道兴茂农业金银花种植基地,王现坤现场察看农作物长势,了解农产品种植销售、农民持续增收、特色产业发展等情况。他指出,要立足资源禀赋、市场需求,培育壮大乡村特色产业,促进农业“接二连三”,完善利益联结机制,带动农民增收致富,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