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第三届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启动

2022-07-21 08:20:18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露橦)7月20日,河北省百城万店拥军行邢台站启动仪式暨邢台市退役军人、军属专场招聘会在达活泉公园举行。据悉,这标志着我市第三届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全面启动。

据介绍,此次活动作为“崇军在冀 喜迎二十大”系列尊崇活动之一,旨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全面深化社会化拥军工作,动员和引领社会各界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提供更多优先优惠优质服务,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今年,是我市连续举办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的第3年,历届活动的举办,在密切军政军民关系、营造尊崇尊重氛围、促进消费升级上发挥了积极作用,有力推动我市双拥工作不断走向深入,社会拥军工作创优创新迈向新高度。

启动仪式上,相关部门发布了《邢台市2022年度爱国拥军优秀企业名单》。当天,20余家拥军企业提供了餐饮、地产、商贸、体育、住宿、制造、养老、医药、培训等9大类近百个拥军岗位,部分军属和我市今年新退役的退役军人参加了专场招聘活动。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