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2-07-20 08:49:40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做好各项重点工作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 通讯员王小刚)7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魏吉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王素平,党组成员李群江、李亚林、刘金宇、李建兵、李海林出席会议。副主任杨瑞硕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重要讲话精神,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议和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会议精神,全省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并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从香港长期繁荣稳定的成功实践中体会“一国两制”的生命力和优越性,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抵制不良思想的影响和侵蚀。要深刻理解“四个必须”是“一国两制”行稳致远的关键所在,始终做到方向不偏。要准确把握“四点希望”是香港持续稳定发展的重要指引,紧紧围绕省、市委中心工作,扎实做好立法、监督、任免等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省、市会议精神,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让法治成为邢台发展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标志。要始终坚持以上率下、层层落实,全面加强常委会及其机关自身建设。

会议要求,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紧密结合我市社会建设实际,认真依法履职。要求真务实,提高效率,着力推动热点难点痛点问题有效解决。要建强队伍,提升能力,为全市社会建设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