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委统战部考察团来邢考察学习

2022-07-20 08:47:16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邯郸市委统战部考察团来邢考察学习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7月18日,邯郸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跃峰,邯郸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曹淑霞率队来邢考察学习政企沟通、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等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亚强,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建江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我市介绍了相关工作举措,双方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参观了纳科诺尔精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邢台大开元寺等地。考察团一行对我市统战工作特色亮点和经验做法表示赞赏。

考察团认为,近年来,邢台市统一战线坚持突出重点、破解难点、打造亮点,扎实做好“聚共识、保稳定、促发展”工作,在服务中心大局中积累了许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邯郸深入学习借鉴。大家一致表示,要充分消化吸收,加强对标学习,推动工作提质增效。

冯亚强表示,邢台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通过民营企业家“圆桌会议”搭建了政企沟通协商平台,聚焦共性问题,推动服务“落地”,抓住了促进民营企业发展的牛鼻子,产生了良好效果。同时,通过提升基层业务能力、调动群众积极性、加强部门协作,全方位推进依法管理宗教事务。今后,希望两地在统战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更多领域深化合作,共同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